close

身為女人,難。 

為人媳婦,好難。

作為女人又身兼印度媳婦,只能怨嘆:老.天.你.坑.人!

正常版印度媳婦 -- 請參照瓊瑤奶奶筆下被婆婆各種手段折磨的歹命女主。

真正歹命版印度媳婦 -- 請上google查詢因嫁妝不足被婆家燒死及上演不斷的榮譽謀殺。

不過身為印度系統漏洞的外國媳婦,在老天開金手指的外掛服務之下,我遠比一般正統的印度媳婦好命許多,即便如此一路走來卻還是充滿忐忑。

 

回想當年我與S相識於2008紐約的夏天秉持著異國戀情的浪漫精神談了一場實在與浪漫沒什麼緣份的台印之戀。

我與S先生的交往起始於雙方於酒醉之下伴隨著意識不清意志力不堅、目光迷惘的副作用之下自動腦補合成為花好月圓的浪漫場景下開始。

只是好景不長在酒醒後雖然沒有一拍兩散但卻伴隨著長達半年的痛苦宿醉反應:草泥馬!原來S先生在美國念完書後是要滾回印度奉父母之命結婚的

所以一開始這場戀愛怎樣談怎麼糾結、愛有多深心便多苦,原本雙方都說好要遊戲人生誰知最後天雷勾動地火演變成假戲成真!在一系列的狗血瓊瑤劇碼下,S與我終於下定決心要不管不顧認真在一起後上天覺得瓊瑤劇碼太落伍直接賜下一道天雷級狗血讓S先生重傷回印度 (詳情請參考It's Life,硬生生把我跟S拆散於美國與印度大西洋兩端。

然而更狗血的是:在印度S先生重傷期間,S的親戚直接把S打入殘障人士等級,於是介紹一打四肢健全,但長相與身材據說媲美傷殘等級的文盲女子們給S-- 美其名是門.當.戶.對。

S的父母兄弟在替S相親過程中一群黑醜肥如花深深打擊後,深覺叔伯姨嬸實在太過瞧不起人!只能說不怕神一般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阿!S家的親戚打臉太過,憑甚麼要幫這群級品維持家族榮譽阿?如花們都是來自親戚家有利益關係的家庭,自己兒子們不敢要就藉口推到S身上。

S先生打鐵趁熱拿出了本人青春俏麗的照片,就有了以下的效果 --

美女  

於是S爸媽在讚嘆“哇!美女~”後,對跨種族跨種姓的婚姻相較之下不過於排斥。何況在S先生用受傷過後的眼睛泛淚光地賣萌裝可憐下,哪家的父母不心軟?

於是台印之戀終於從水面下浮起,光明正大地曬起太陽迎接萬人祝福眾人撒花邁向禮堂......

可惜,這是S打完鎮定劑後昏睡前出現的景象!這麼簡單的話當印度千年來的種姓制度家族榮譽是擺設用的嗎?

真正狗血的還在後頭阿!

一聽到S先生要娶不知從哪裡來的外國女子,N年沒開過的宗族會議(對!就是古代家族開會要把偷情失貞女子浸豬籠的那種會議)因本人璀璨璨的揭幕了,上至S皺紋可以夾死蚊子的太叔公到還在把拇指當糖果吃的小玄孫,幾乎人人反對這樁婚姻。

於是S先生華麗麗地憤怒了!這些吃飽撐著沒事幹的傢伙,真有事的時候個個只會裝死作聾甩手擺爛,老子娶老婆干你們這些人啥事阿!偏各個像打了雞血般不依不饒地拼死阻礙!

太叔公說了啊你這是侮辱家族榮譽;四叔父慷慨激昂地宣傳娶了外籍女子會如何影響全家族的婚配嫁娶等等云云;小玄孫表示我是來打醬油的外加爸爸給我糖果叫我舉手表決。

S先生心想:靠老子不發威,你們這群人當作在群英會蔣幹阿!手伸太長是不是?S說話了:你們如果能把我堂姐的老公拖回來或是批准堂姐離婚,老子就隨便娶你們推薦的如花。

S堂姐何許人也?當年據說也是小小叛逆青少女想與愛人結合被拆散,然後被家長們硬生生打包去英國嫁給某印度階級好青年。結果階級好青年比堂姐更叛逆,趁著外派去日本“正大光明”地娶了名日本老婆生了兩名孩子此後再也不回頭。  

S堂姐苦逼無比,階級家長不承認日本媳婦卻又不想放棄混血孫兒,S堂姐被階級家長逼迫不能離婚,活生生守了10年活寡,目前據說有重度憂鬱症。
宗族會議不是用來主持正義,維護公平嗎?如此打臉丟家族榮譽的事你們管不管阿?

所有的人都默了,也不是沒想管過啊!只是當初攀上的親家財力太雄厚,管不起就只好把自己的族女默默地坑了。

S趁機追擊,大手一拍,只可惜桌子太堅硬沒有被打散,但還是很豪邁地放話道:就知道你們沒辦法!告訴你,不管你們塞來的是如花還是林志鈴,老子娶不到臺灣妞就終身不娶!!

哎呀重磅啊重磅!這亂拳一出S的親戚倒的七零八落,我更是整個人暈眩過度,死心踏地跟定S啦!

宗族的老頭們最後還是不敵S的堅持,不情不願地接受了。代價也是有的 -- S爸卸下宗族族長之位,全家被踢出階級之外,還有本來就不合的四叔父與之斷交。

S爸:媳婦你不要擔心啊!這些人看我不順眼很久了趁機把我鬥下來而已!

S媽:當年我那些妯娌,個個嫌我黑諷刺我是低種姓,看我找的媳婦多白!把她們自以為傲的“淺”膚色通通打趴~

於是S與湘終於順利結為連理,經過了一連串的坑爹婚禮儀式(請參考我的印度婚禮系列),台灣阿湘進化成了印度湘夫人。

就這樣S老爺與印度湘夫人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了嗎?還早咧!

S的家鄉在印度有點偏僻的城鎮半鄉下地區,當地居民簡稱為鄉民。鄉民的特色就是不管有沒有BBS都很單純好唬弄易煽動起舞。

於是鄉民們被煽動不要跟S爸做生意,因為會影響家族風氣:女兒會跟人學私奔、兒子會去偷人家老婆、道德會敗壞、坐在家裡都會被雷劈等等......

區公所的公職鄉民們更不只被煽動,還被賄絡,用盡一切辦法阻擾S與湘拿到印度結婚證書。就算湘夫人求助於台灣駐印度辦事處也一樣,鄉民的力量是無窮的,S與湘夫人在印度莫名成了非法婚姻,靠!

再有S的鄉民朋友大力勸誡S:不要帶湘夫人出門露臉,以免丟人現眼。靠!你以為我喜歡每天被人當珍奇動物圍觀啊!都30幾歲還不工作靠家裡吃飯,外加跟有夫之婦偷情的人,居然有臉說我不要臉!只能說世界真是太奇妙。S:不要跟無知者計較會掉價。

還有鄉民終極力量中的三姑六婆,揣測湘夫人來自泰國等於不檢點女子,天天勸戒S媽要訓練湘夫人成三從四德叫下跪不敢半蹲的賢妻良母,最好是天天拜佛打掃洗衣做飯伺候公婆不讓出門。S媽:這不是女傭在做的事嗎?家裡已經夠多啦!

鄉民們暫敗,但還是天天想著新花招看能不能折磨到湘夫人。

不過這些呢,湘夫人都把它當成 --


images345  

後來S的無良四叔放話了要我們好看,接著一系列不便明說的下流事蹟......

於是S與湘夫人包袱款款來到大都會倫敦,遠離鄉民,遠離他媽的千百萬個印度教規,愛穿短褲就穿短褲,看到男人也不用再遮遮掩掩頭紗遮蓋,也不會因拉肚子過度而虛脫,走在街上更不用被人指指點點。

老娘從百年前穿越回現代了,太感動了!!!!!!

去他媽的賢妻良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7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