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印之間文化差異小劇場 --

 

<事件一>

當我志得意滿地燉好了香菇雞湯後 --

湘夫人:請問老爺,湯的味道還可以嗎?

老公熟練地拿出Nando's特製辣椒醬外加一大匙鹽巴直接倒進湯裡........

老公:不錯喔!辣得很帶勁~

湘夫人淚流滿面黯然神傷繼續默默喝雞湯。(我含辛茹苦地燉了兩小時阿!)

 

<事件二>

老爺在假日難得興致勃勃地煮了滿漢全席,一桌都是菜。

對於自己廚藝相當自信的老爺說:這是你可以吃到的最棒咖哩!

本人以最謹慎的態度淺嘗一口後,快手快腳地倒杯水一口飲盡。

湘夫人(舌頭痲痹狀態下):gooooo......oooo.......d!(再次倒杯水)

老爺無奈,轉身至冰箱取出萬用優格在湘夫人盤上重重淋下。

湘夫人繼續處於被辣極樂狀態,持續效果至晚餐結束。

 

<事件三>

老爺在觀賞Youtube上的寶萊塢辣妹後,突然朝向我嘆了一口氣。

湘夫人:怎麼了?

老公:......你真的是我交往過的女人裡胸部最小的!

老娘我當場岔氣,經脈逆流,幾近走火入魔。

老爺不知死活,嘲諷技能全開:真的阿!我以前的那些印度女友們,身材那個叫豐腴阿!你看你瘦不拉機摸起來一點勁都沒有......(語未畢,被湘夫人以150%功力火雲神掌拍飛)

胸部大了不起!印度滿街F罩杯以上了不起!!有種跟老娘pk腰圍阿!!!

經絡平復後憶起:靠!我還真沒看過小胸印度妞!

湘夫人躲在角落畫圈圈.......  老爺重傷後幾個月內不敢提及胸上圍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7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