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好害怕所有我追尋的夢會離我而去。現實生活並不像電影般那麼美好,總是能更越過重重障礙獲得幸福。究竟為甚麼我會遠離家人朋友以及我熟悉的一切來到美國?像是聖經裡的伊甸園、童話裡的青鳥、佛教裡的西方極樂世界,我在追尋內心深處的歸屬。 但是生命的出口總是隨著年齡的漸增以及對現實的認知越加擴大他的距離,我像電影裡的叛逆少年般迷惘,卻沒有打破世俗定律的勇氣去實現破壞支解的慾望,家人、摯友愛人、分別分散世界各角落,我擁有來自遠方的祝福與溫暖,我紅著雙眼滿懷感激望著skype裡熟悉的臉孔,卻在螢幕彼端感受來自北大西洋的寒流,身體顫抖著,淚水也跟著不由自主留下。 給我一點能戰勝懦弱的力量,我需要那些我愛的人擁抱我。 Mom、S、Lisa、Doothy Lin、Fra1968,我好想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7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