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在我家出入的頻率開始跟紐約氣溫成反比
畢竟我家24小時的暖氣放送加離學校近的雙重優勢
強烈吸引懶散又怕冷的他

更何況他老兄在我家根本就是當太上皇來著
一進家門隨意把鞋子亂脫之後就一屁股坐在家中唯一的椅子上
腳還要翹高到書桌的高度然後邊喝啤酒邊單手key鍵玩電腦
再一臉痞樣嚷嚷著他要吃水果
還很智障地在我準備食物的過程中問了一個蠢問題

“如果我跟別的火辣女生上床你會怎樣?“

老娘我邊從冰箱拿出蘋果邊微笑回答
“不會怎樣“

“really? Are you sure?“
S邊看Youtube的泳裝辣妹邊繼續追問

此時我拿出水果刀在S面前非常俐落地把蘋果啪一聲切成兩半
順便微笑回答每個男人都不該問的蠢問題
“頂多把你命根子剁了再扔到海裡“

S馬上把Youtube關掉
乖乖幫老娘下載觀看電影的各式軟體

還有
其實我冰箱裡所有的食物都是S買回來的
椅子讓給S坐是因為大腿跟床比較舒服

“我要看007“
"我不喜歡007"
"我不管你不看我要看不然我去找別人一起看好了"
“去下載!“
“不知到要怎麼下載啦“
“去XX網站再弄XX軟體轉檔然後......."
"我不知道我不知到啦那麼麻煩我找別人去電影院看不就得了?"
“馬的,老子去你家幫你弄到好行了吧?“

然後我很舒服地躺在床上抱著S送的玩偶呈現重度昏迷狀態
等他搞定一切後叫我起床看電影 剛.剛.好

老娘我在家可是太皇太后之尊
太上皇是甚麼東西
我呸!









鄭小姐、太子阿姨、Lisa張小妹妹、郭同學以及某不知名網友
你們這些人是怎麼回事?!
很喜歡吐嘛!

鄭小姐你以後來紐約就睡地板外加吃雜貨店五塊以內panini就好啦
太子阿姨你就不要讓老娘特別打越洋電話聽你哭邀
Lisa張小妹妹我被虐症已經大幅改善有醫生證明
郭同學不舒服請去吃藥
還有某網友,你根本就不認識我在瞎起舞個甚麼勁阿?

我知道冬天是一個很容易讓人超重的季節
阿湘我一向是佛心來著
特別再po一篇文章讓你們吐個過癮吐到脫肛
看網誌減肥很過癮吼!
吐死你們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7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