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分辨人類與外星人最簡便的方式
就是看怕不怕看牙醫

小時後我以為我是外星人
所以我不怕看牙醫

宅女湘從小就沒有蛀過牙
宅女湘牙齒經各大牙醫認證非常健康
所以當別人告訴我牙齒很痛時我會回"有那麼痛嗎?"
然後我可以聽見別人在心裡暗譙"幹你娘老子詛咒你牙齒蛀光光"
老娘從來沒在怕的啊
因為我是外星人
沒有蛀牙看牙這種困擾

我的外星大夢在21歲那年智齒冒出時破碎
想必我的猿猴祖先很不齒我背棄人類身分的行為
於是在我的血液中埋藏了智齒基因

可惜我還年輕
不懂得接受事實
我的潛意識拒絕接受智齒的長出
於是拼了命壓抑抵制它的成長
然而我的智齒有猿猴祖先的加持
它還是可以突破萬難硬是向上衝
不顧長歪硬要橫亙在我牙齦正中央
那萬里紅中一點白
終於讓我看見
為了證明它的存在
它沒事還造反攻陷我的下顎
讓我酸痛到想殺人
它驕傲地向我示威順便譏笑

想當外星人?
胚!
你只不過是個會長智齒的山頂洞人!

幹!
山頂洞人!
我不接受!
但是仔細想想
如果我不是山頂洞人
為什麼我會長對人類毫無用處的智齒呢?

於是我只好放棄當外星人
退而求其次追求進化
老娘發誓要從山頂洞人進化成人類!

身為人類一定要懂得懼怕牙醫

可惜剛確立身分的我並不懂
因為此刻的我仍舊保有山頂洞人的低腦容量
所以我只是隨便挑了一間牙醫就來進行人類改造這麼大的工程

我的牙醫隨意瞄了我的智齒
一副自信滿滿的樣子
"不會痛,我保證不會痛"

天真的山頂洞人相信了
我還以為拔智齒就像小時後拔乳牙一般簡單又愜意
不就是抹抹麻藥
咻一下牙齒就掉啦!

即使在牙醫拿出他的全套工具後
我依舊痴痴堅定著相信我的牙醫
好長的針筒
好大的鉗子
因為人長大了牙齒變大所以工具也要變大
我在心裡告訴我自己

我把嘴巴張開
讓牙醫先生將那根超級長的大針筒往牙齦戳

"打麻藥一點都不痛喔"
幹你娘你在哄小孩嗎
老娘長到21歲了痛覺神經發展的很完備
幹是很痛非常痛幹他媽的有夠痛好不好!

"我技術很好拔牙不會痛的"
我不知道你拔牙技術好不好
只知道你打麻藥技術非常爛
只不過是一顆牙齒而已你需要戳4ˋ5針麻醉嗎
我左半邊臉全面僵化
比肉毒桿菌還有提拉效果
強烈建議周遊阿婆來試用

拔牙倒是真的沒啥感覺
但是剛剛那幾針麻藥簡直讓人畢身難忘
我在心裡大力詛咒牙醫以後會下阿鼻地獄
誰叫他說謊

我紅著眼睛擤著鼻涕走出門口
我在門邊遇到下一個病人
我們用眼神交流了一切
"很痛,那個庸醫講什麼鬼話都不要相信......"

辨別庸醫跟良醫的差別
倒還不是麻醉針用量的多寡
是拔完牙後的考驗

拔完牙後
三小時內我痛到灑了一缸的淚
三天內我吃飯像在吃屎一般痛苦

這一切都是懲罰
因為我漠視人類對牙醫應有的恐懼
把切除智齒這麼艱鉅又偉大的任務隨便交到庸醫手中
就好像在路上隨便找人結婚偏偏遇到有性病的一樣衰

庸醫除了技術爛之外還沒醫德
一個禮拜後我拆線
庸醫拆完後用他無天良的狡詰眼神盯著我的牙齒看
"你要不要今天順便拔一下右邊那顆智齒?"
如果我想體驗苦行僧生活的話這倒是挺不錯的提議
如果我覺得人生苦短不如自盡的話這是很棒的提議
但是我喜歡享樂更不想早死所以我拒絕了
老娘死也不會再踏進你這爛庸醫的診所

根據常識
一個禮拜根本就不能拔兩顆牙
你以為我跟泰山一樣身體強壯嗎
雖然我跟泰山是同一個猿猴祖宗
但不代表我連拔兩顆智齒不會昏倒好嗎
去死吧爛庸醫!

我從這個教訓中深深體會
要懂得以尊敬的心對待智齒
這是老祖宗留給我的基掰禮物
不可以漠視它的存在該拔就趕快拔
更要以恐懼的心靈面對牙醫
因為他會以疼痛挑戰你的自尊

選對牙醫
人類進化工程就成功了一半!

半年後我拔了另一顆智齒
麻醉藥只戳了兩針
兩小時後立刻吃晚飯
三小時後跑去跳瑜珈
三天內因為飲食不節制胖了一公斤

因為我以人類的心做出發
懷著畏懼的精神慎選牙醫
猿猴祖先給我的考驗大致完成
我已經跳躍了山頂洞人來到現代人階段
進化大致成功
如果我上排智齒沒有長出來我大致可以稱的上是人類

我好以身為人類為榮啊!!
我超級害怕看牙醫啊!
山頂洞人掰掰!
全天下的牙科庸醫去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7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